close
從公司一路下山狂奔到楠梓右昌路也才一點半左右,前面就已經六位排隊了…………13:40護士陸續抵達準備兩點門診,這時我後面已經又排上了8位,50分門一打開就馬上湧入(朝山嗎@@)
之所以能在看診完的今天立馬發表文章,一方面趁記憶猶新,一方面就知道等候時間真是度日如年………………

因為從早上到楠梓都是空腹,劉董去停車時竟又買了炸蘿蔔糕想給我填肚子(殊不知我早已咕狗了附近的肉骨茶麵想說趁候診時去吃……)
步行只要六分鐘,隨便吃一下,前面六個候診每人五分鐘,應該差不多吧🤔🤔🤔

所以就先去吃了"黃記”肉骨茶麵,口味有ˋ中藥的,還有椰奶的@@ 一碗70的拉麵不錯吃,但實在是沒心情寫食記啊~~~

吃完走回去沒多久就輪到我了,女醫師還是一樣的輕聲細語,只是我的臉部表情應該從早上到看診都是一貫呆滯………………

把早上西醫的看診數據拿給瑞鴻堂的楊醫師看了之後………………
她說:amh0.32是非常嚴重的,屬於卵巢早衰的重症,她的都還有2.8😲😲😲

此時血紅素7的貧血也不算什麼了………………
大致講了幾個案例讓我了解有些比我還低的,吃完去做試管有雙胞胎,也有自然懷孕的,總之,就是要“自費”部分項目調養身體後再試試看試管或是自然懷孕了……………………

楊醫師說數值2以下都是偏低,更何況我這麼這麼低,根本是46 47歲的卵巢老化,以前的咖啡,茶類,冰的喝太多………………苦果啊苦果
我說,可是我週期蠻正常,也很少經痛,近年就算有喝咖啡也都喝熱的,也是辦公室裡面飲料算是喝最少的了呀😢😢😢
楊醫師說,要早睡早起,曬太陽,做運動,喝水最好的習慣好好調理><
於是開了養生湯跟貴森森的龜鹿二仙膠兩塊(兩天泡一塊),護士說粉,湯,膠早餐前一小時三合一效果最好@@
於是帶著1600的一袋中藥回租屋處…………
3點左右水電跟修理電視的都差不多時間來,終於把很吵的電視跟牆壁滲水處理好了?!

這時候也四點多了…………於是又聯絡了前房東準備交接鑰匙的時間還有禍不單行的交通狀況處理,真的覺得很焦頭爛額,這時忽然接到老闆的電話,有些事情因為沒有深思熟慮的去做了而導致一些小狀況,其實老闆只是希望做些決定前先知會他一下而已,但我的思維卻還是停留在這是“我自己的事情”,沒有顧慮到後續會發生可能性而感覺像是先斬後奏的強姦老闆(那我不是跟那個先訂好機票才告知我要出國的同事犯一樣的錯嗎@@
其實老闆是關心我今天的過程,順便跟我說了這些,可是忽然淚線被打開,覺得自己怎麼什麼都沒做好,做不好,老闆問了我"今天還好嗎"?!熊熊我就又大哭了…………😭😭😭
看完之後一直覺得發冷的起雞皮疙瘩…………

好弱啊我,明明平時是鬼見愁的惡魔😈,怎麼今天一整個…………於是老闆也可能被我忽然的大哭嚇到,又安慰了我說沒關係,事情遇到就一件一件去面對,連忙問劉董在不在身邊?我說有,他請我把電話接過去給他………………講了什麼我不知道,只是今天的心情就覺得跟天氣一樣灰濛濛的還下毛毛雨,但至少還是有一線希望!!帶著大家給我的祝福,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夯集地瓜哈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